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成立防水专家委员会

8月27日,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首届防水专家委员会选举会议在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举行,会议选举丁延生等4人分别担任首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委员,吴晓强等3人担任秘书长及副秘书长。

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的成员,来自国内知名大学、设计单位、科研院所、材料检测机构、建筑施工企业,防水施工单位,共计17位专家委员。

 

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史延田说:“防水专家委员会的建立旨在促进黑龙江省防水技术革新,施工队伍的建设,减少建筑防水质量通病。同时,积极为政府政策制定提供合理化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并在规范行业发展方面发挥引导作用。”

 

史延田代表协会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会上协会领导、企业代表及专家代表分别针对黑龙江省防水行业存在的问题、协会的宗旨和协会的未来工作重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