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陆区区委书记宛小林一行来环投再生建材公司调研

2021年9月5日下午,下陆区区委书记宛小林带队,下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涛,区科信局、长乐山工业园区相关领导一行来到再生建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建筑垃圾循环利用项目运行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再生建材公司大件垃圾处置车间、制砖车间、原料堆放区等生产区域,详细询问了生产各个环节,重点了解了再生建材公司二期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

 

 

 


市环投公司总经理梁传敏介绍项目情况

市环投公司总经理梁传敏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厂区建设规划、建筑垃圾收运处置以及再生建材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情况。他表示目前建材一期项目已经基本建设完成,生产出的再生建材产品逐步在城发集团内部的重点工程中推广使用,同时二期绿色建材项目正在推进建设中,希望二期工程规划审批以及产品市场销售能够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区委书记宛小林听取汇报、提出意见

宛小林对再生建材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调整优化产品结构以及项目带来的经济、环保、社会效益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发展建筑垃圾循环再利用产业是变废为宝、保护环境的有效途径。他表示,区相关部门要搭建好沟通桥梁,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多措并举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建筑垃圾循环利用项目健康发展。

 

 

市环投公司副总经理刘延民,环投再生建材公司总经理刘道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