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亿家广东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一站式整装引领装饰界新革命

伴随着近些年装修建材市场的稳步发展,如今市场上不断发展出众多新型的建材品牌,其中以设计、环保、性价比备受业主的青睐。特别是新型的建筑材料,解决繁琐的装修流程,同时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家装享受。中科亿家广东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一个装饰建材市场中的口碑品牌,依靠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引领装修新潮流,成为建材市场中的行业标杆。

中科亿家广东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工厂引进德国进口现代化生产配套设备,采用德国PUR热敷技术和实心板材生产线;产品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环节,形成了完成的人才战略,实现软件到硬件方面,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微信截图_20221012094841.jpg

作为一个广受市场赞誉的领袖品牌,中科亿家广东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注重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专注全屋整装和环保集成墙饰系列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形成了全铝家居、轻钢别墅、集成墙板吊顶、3D5D背景墙、精美浮雕、高端皮雕、装饰线条,衣柜移门、地板瓷砖等各种室内新型装饰材料的全套生产体系,具有十大系列,上千款产品,上万种花色,材料覆盖全屋整装的方方面面。同时形成规模化、集约化生产优势,降低生产成本,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品质的装饰产品。

材料生态环保,产品设计时尚新潮。中科亿家广东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每一款产品,均以环保、实用和设计时尚为出发点,这也是企业发展的立足之本。汇聚了一批业内优秀的设计师、产品研发人员,不断提升生产工艺细节,为消费者提供生态环保、高端品质的装饰材料,广泛应用于家装、工装等场景。

以集成墙板为例,产品款式及风格多样,能够满足消费者各类装修场景及风格需求。不管是现代简约,奢华贵族的欧式,沉稳庄重的美式,还是浪漫温馨的地中海等,都能轻松搭配。同时产品安装便捷,即装即用,使用寿命更是长达50年,直省50%装修费,性价比超高。

 

随着现代装饰空间需求的进一步提升,建材行业也必然会有更大的增长空间,中科亿家广东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众多品牌中的一个高端品牌代表,产品的设计和环保都是经过权威部门检测通过,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后期使用体验,我们提供超长的质保服务,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装修新体验。